【已完结】2021年深跨协跨境电商节-第四届全球跨境电商节暨第六届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

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11日-2021年12月13日

2021第四届全球跨境电商节暨第六届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将于2021年12月11日-1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定档举行。

据悉,本届展会由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以“文化跨境品牌出海”为主题,在跨境电商行业野蛮生长的时代背景下,致力于打造北有“进博会”,南有“跨境电商节”的发展格局。

【已完结】2021年深跨协跨境电商节-第四届全球跨境电商节暨第六届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
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商节盛况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正式发布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未来五年计划:K100战略。根据K100战略的部署,第四届博览会规模将达6万平方米,集聚30多个产业带,15万个专业卖家团,20万多种跨境专供产品,诚邀300余位知名专家和行业领袖参与,来自全国30个地区的2000余家优质产业带工厂展商将齐聚鹏城。

届时博览会将设置出口商品展区、跨境平台展区、城市馆与电商展区、全国产业带展区等多个板块,策划“一带一路”出口发展峰会、跨境优品卖家专场对接、全国综试区发展论坛、跨境电商人才双选会、卖家大会、200项行业大奖颁布等十余场同期活动,整合全球跨境电商产业链资源,搭建一个规范化、阳光化、可持续发展的跨境电商共享平台。

为了与产业需求对接更加精准,博览会期间还将在跨境电商全产业链馆举办“2021第四届全球跨境电商节暨第六届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在粤东玩具产业带馆举办“2021第四届全球跨境电商节暨第六届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在跨境电商产业馆举办“2021第四届全球跨境电商节暨第六届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2021第四届全球跨境电商节暨IEAE深圳国际电子及电器博览会。

中国跨境电商看广东,广东跨境电商看深圳。改革开放40年广东外贸屡次创造繁荣奇迹,“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21第四届全球跨境电商节暨第六届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的举办将深化“一带一路”建设,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写下新一轮改革篇章!(图片来源:深圳跨境电商协会)

原创文章,作者:小U出海,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u-chuhai.com/index.php/2021/10/29/2021%e5%b9%b4%e6%b7%b1%e8%b7%a8%e5%8d%8f%e8%b7%a8%e5%a2%83%e7%94%b5%e5%95%86%e8%8a%82/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