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出黑五预热活动,众多平台纷纷跟上

近期,亚马逊可谓是动作频频。官方宣布将从11月17日开始推出黑五预热活动,一直持续到11月27日,期间会有众多知名品牌商品推出,吸引消费者提前关注和购买,为黑五的到来做着充分的准备,可见这个传统的购物节影响力依旧不减。

沃尔玛最近也宣布将在黑五期间分别在店内和线上推出两波大促活动,进一步加剧了零售市场的竞争。在这种竞争愈发激烈的环境下,各家平台似乎都不甘示弱,纷纷计划延长其黑五促销活动,就像我们的双十一一样,最大程度地争夺旺季流量。

2023111308391331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亚马逊最近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其在线销售额增长了7.1%,达到573亿美元。同时,实体店销售额也有所增长,达到50亿美元,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6.5%至632亿美元。这些数据充分说明了亚马逊在电商领域的强大实力和广阔的市场前景。

跨境电商作为近年来快速发展的新业态,潜力巨大。随着国内电商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我们看到了跨境电商的无限可能。

通过布局跨境电商,我们可以将产品销售到更广阔的市场,提高品牌知名度和销售额。然而在运营跨境电商时,我们需要注意保护我们的账号安全,避免被平台管控或者被恶意软件钓鱼。因此,使用海外IP代理工具就显得尤为重要,它可以让我们在运营跨境电商时更安全,在跨境电商的道路上更加顺畅。

选择一款专业的海外IP代理工具,是为我们跨境电商运营保驾护航的基础,我们不但可以利用它运营店铺,还能够观察你运营地的当地情况,了解当地用户的市场喜好,从而让你做出更明智的运营计划。有很多新手就是因为不重视海外IP代理工具,频繁更换IP,导致店铺被平台管控,之前付出的所有心血都没了,所以我们一定要重视起来,才能打造一个稳定盈利的店铺。

很多电商从业者也看出来了,面对竞争愈发激烈的零售市场,不如积极布局跨境电商,尤其是在黑五这个时间节点,把握市场机遇。同时,在布局跨境电商时,一定要注意使用海外IP代理工具保护我们的账号安全,为跨境电商的运营之路打下基础。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小U出海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u-chuhai.com/index.php/2023/11/13/%e4%ba%9a%e9%a9%ac%e9%80%8a%e6%8e%a8%e5%87%ba%e9%bb%91%e4%ba%94%e9%a2%84%e7%83%ad%e6%b4%bb%e5%8a%a8%ef%bc%8c%e4%bc%97%e5%a4%9a%e5%b9%b3%e5%8f%b0%e7%ba%b7%e7%ba%b7%e8%b7%9f%e4%b8%8a/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