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站跨境电商卖家 如何通过TikTok给独立站引流?

TikTok的用户中年轻女性占多数,所以女性产品可以优先考虑,但年轻人的经济实力并不强,卖家们记得不要选价格过高的产品,建议在20美金左右的就行,普遍都能接受。然后为了节约物流成本,尽量不要挑选体积过大过重的产品,在货源上要求产品的货源要足,规格不复杂,这样就不用积压大量库存。

3b87e950352ac65ca6026e821c7d341692138a57.jpeg

我们该如何借助TikTok引流呢?

1. 视频+运营

视频内容的来源可以分为3类:原创、搬运和KOL带货。其中原创视频可分为:产品类、产品发货类、教学类以及剪辑手法类

产品类:要找到和你的产品相关的标签,或者也可以看看同行的账号中排在前几名的视频是怎么拍摄和制作的,把这些视频都下载到自己的素材库,然后模仿跟拍。

产品发货类:很多人喜欢看打包发货类的视频,就是把发货的全过程拍下来,发布时艾特自己的客户,让他们在评论中留言说想要看你的打包发货视频,然后你可以用视频形式回复他们的评论。

教学类:这个类别的视频做的好是很容易爆的,也是一样,先搜索和你产品相关的教学视频,把优质的收入自己的素材库,然后跟拍。

剪辑手法:BGM、文案、内容这三个称作短视频的三驾马车,缺一不可,BGM要跟文案和视频高度匹配,超过15秒的视频记得加上文字引导,15秒以下的做个Poll或者加个贴纸就可以啦,文案尽量精简,比如一个短问句或者加个表情。

(1)视频特效: 可以加特效增加互动,比如:投票yes or no,放大镜等

(2)视频时长: 15秒以内, 10秒是最佳

(3)发布频率: 前期日更3-5条, 后期做原创可以日更1-2条

(4)背景音乐: 多收藏歌曲或者用当前的热门歌曲

(5)视频标题: 用引导式标题

运营技巧

1. 参与标签挑战:参加标签挑战平台会给流量支持,便于引流。

2. 抢热评:多关注和同行的大v账号,在她更新视频的第一时间发布优质评论,如果她的视频爆了,你的评论就更容易被用户看到,主页也更容易曝光。

3. 引导互动:购买评论来夸赞你的产品,让用户在看到这一评论时产生从众心理。

4. 与热门同款合拍

5. 留意平台的新趋势

6. 及时回复评论

7. 用小号引导回复

8. 隐藏或删除低播放率和没foryou来源的视频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小U出海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u-chuhai.com/index.php/2021/11/16/%e7%8b%ac%e7%ab%8b%e7%ab%99%e8%b7%a8%e5%a2%83%e7%94%b5%e5%95%86%e5%8d%96%e5%ae%b6-%e5%a6%82%e4%bd%95%e9%80%9a%e8%bf%87tiktok%e7%bb%99%e7%8b%ac%e7%ab%8b%e7%ab%99%e5%bc%95%e6%b5%81%ef%bc%9f/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