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离婚再登热门:流量要如何获取与管理?

4月23日 赵丽颖与冯绍峰官宣离婚,消息一出,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瞬间引爆网络,这段因戏生情的婚姻仅仅维持了三年不到,网友们除了震惊,更是遗憾唏嘘。

微信图片_20210426114459.png

网友们炸开了锅,讨论个没完没了而两位主人公却显得无比淡定发布相同的官宣文案相互回应,相互祝福。就像2018年如出一辙官宣结婚一样

微信图片_20210426163933.png

明星的一条简单的微博,却有惊人的转发点赞阅读数据,明星拥有庞大的粉丝群体及知名度,自带流量 代言的商品甚至会被抢购,甚至不需要代言 只需要使用,立马就会标上“xx同款”卖到断货。

微信图片_20210426114902.png

明星恐怖的自带流量令人眼红,而亚马逊卖家同样也需要流量来推广自己的商品与店铺,促进交易达成盈利。没有明星那样的自带流量,亚马逊卖家要如何获取流量?那就要借助广告的帮助了。

微信图片_20210426115215.png

CPC广告是亚马逊卖家常见的一种推广方式,同时也是亚马逊广告中见效最快的方式。按照点击付费,通过向目标人群投放广告,让商品得到更多的曝光量与浏览量。

在商品符合买家需求,描述清楚到位,图片足够吸引的前提下,有助于爆款的打造与形成,同时获取流量,达成推广与销售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210426115333.png

亚马逊卖家进行投放CPC广告,通常会面临以下几类问题:

1. 预算问题

预算是CPC广告投放中重要的一环,与最后的成本核算息息相关。

当卖家拥有多家店铺,无法时刻运营管理单家店铺时,广告成本稍不留意就会超出预算,脱离预算可控范围,导致推广计划的改变或提前结束,卖家造成损失。

微信图片_20210426115555.png

2.时差问题

亚马逊卖家大部分客户在国外,以亚马逊美国站为例,美国与中国的时差相差整整16个小时。

亚马逊后台无法定时投放或暂停广告,当亚马逊卖家想在高峰时段投放CPC广告时,没有辅助平台帮助,则需要员工通宵加班工作,大大增加人力成本。

微信图片_20210426120003.png

3.管理问题

有部分亚马逊卖家会多家店铺同时进行CPC推广,多家店铺数据庞大且混乱,收集与查看广告数据麻烦且单一。数据管理一团乱麻,容易出错。

微信图片_20210426133454.png

这三个CPC广告投放的问题,已经成为无数亚马逊卖家心中的痛,投放广告本是想获取流量,达到盈利,没想到却超出预算,增加成本,数据管理越来越混乱,这可怎么办?

别担心!斑马ERP为了应对并解决这几类情况,已经上线了CPC广告模块,来看看都有哪些亮点功能吧~

u=2922173746,3073135317&fm=26&gp=0.jpg

1. 自动调整,智能可控

亚马逊卖家不仅可在斑马ERP内自行调整每日预算,将预算设置为可控范围内;而且,卖家可设置投放类型,自动投放或手动投放;并且斑马ERP支持多种竞价策略,根据卖家选择,竞价可依据广告表现自动提高或降低。自动快捷,智能可控。

01.png

2. 批量定时设置广告

斑马ERP为亚马逊卖家上线了批量定时设置功能,只需提前设置好时间与参数,将自动进行广告投放,还可以批量投放哦!再也不用黑着眼眶熬着夜,深夜爆肝设置广告了!

02.png

3. 管理广告数据

斑马ERP发现亚马逊拥有多家店铺的卖家进行广告投放时的痛点,上线广告数据管理功能,可集中管理多家店铺数据。斑马ERP能帮助卖家收集/统计/管理多家店铺广告数据,同时卖家可在斑马ERP上多维度多角度查看广告数据。

管理清晰,数据精准,告别广告投放时,店铺广告数据一团乱麻的状况。

03.png

有了斑马ERP的帮助,CPC广告的预算问题/时差问题/管理问题都能够轻松解决。亚马逊卖家管理CPC广告投放更加轻松,大大节省获取广告数据的时间与精力,获取广告流量更简单了!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小U出海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u-chuhai.com/index.php/2022/01/24/%e8%b5%b5%e4%b8%bd%e9%a2%96%e7%a6%bb%e5%a9%9a%e5%86%8d%e7%99%bb%e7%83%ad%e9%97%a8%ef%bc%9a%e6%b5%81%e9%87%8f%e8%a6%81%e5%a6%82%e4%bd%95%e8%8e%b7%e5%8f%96%e4%b8%8e%e7%ae%a1%e7%90%86%ef%bc%9f/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