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抵达 | 您的“守沪爱心大礼包”已送达目的地,请注意查收!

上海疫情水深火热,吃饭买菜成了难题

平时不露面的大佬们纷纷当起了求助者:

有身家160亿的“风投女王”求购面包和牛奶

有上海富豪诚心提问:番薯发芽能不能吃?

房价30万/平米的汤臣一品小区群业主们在群里分享抢菜经验。

1

(徐新:2019年位列胡润百富榜第351位)

2

3

 

更有网友吐槽:

以黄浦江为线一分为二,

家住在浦东,

看家里囤货基本空了下意识找跑腿去买菜,

结果接单了半小时的大哥,

人在浦西,原地叹气。

4

谁曾想,

普普通通的蔬菜

有一天会成为上海的奢侈品。

5

6

翻看朋友圈里,

上海人的日常不是在

定闹钟抢菜、排队买菜,

就是在做买菜攻略。

7

8

有上海男子在物资分发现场大发雷霆:

“我们缺的是蔬菜、米、肉、蛋,

而不是这些破牛奶!”

 

9

有男子索性囤了几百桶泡面,

看样子是打算每天吃泡面度日了。

10

谁也想不到,2022年的上海,

GDP第一的城市,

竟然还会为了一口绿色蔬菜发愁。

9

为此,美新物流随时关注员工动态,为员工发放了物资。美新物流利用采购渠道,进行品质筛查、类别选择,最终成功预订了马兰头、枸杞头、甜瓜、鸡蛋等多个品种组成的“魔都新晋奢侈大礼包”。、

11
派送师傅将”魔都新晋奢侈大礼包”送到小区啦

经过几天的物资调配、分类打包、专车派送,美新物流送货师傅日夜兼程地穿梭在上海各区,每位员工一票一件,并电话通知货物的动态,有序将果蔬大礼包送至小区门口,保障员工非常时期的生活需求。目前果蔬大礼包目前已派发完毕,不少小伙伴也晒出了大礼包的照片,相信镜头的背后是大家开心的笑容,公司也希望这样一份小小的心意能够给小伙伴们带去暖暖的关怀。

12

小伙伴们陆续收到防疫慰问礼包后,纷纷迫不及待地在微信群和朋友圈,为公司暖心的举动点赞。

13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防控工作成为常态化,美新物流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加强防疫宣传和员工关怀,用心承运,保障客户货物安全顺利出运。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小U出海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u-chuhai.com/index.php/2022/04/25/%e5%b7%b2%e6%8a%b5%e8%be%be-%e6%82%a8%e7%9a%84%e5%ae%88%e6%b2%aa%e7%88%b1%e5%bf%83%e5%a4%a7%e7%a4%bc%e5%8c%85%e5%b7%b2%e9%80%81%e8%be%be%e7%9b%ae%e7%9a%84%e5%9c%b0%ef%bc%8c/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