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haTGPT伪原创会不会被惩罚?

有温度 有深度 通俗易懂的独立站
就等你来关注

用ChaTGPT伪原创会不会被惩罚?

伪原创

Chatgpt最近是火到不行,各位都在大势宣传。当然我也默默注册了一个玩。只是平时上班主力不在SEO上面。这里把我之前注册的方法也分享给大家。文末我还会附上一个检查伪原创的原创度的方法。  

用ChaTGPT伪原创会不会被惩罚?

伪原创工具注册教程

首先打开这个链接点击sign up:https://openai.com/api/

用ChaTGPT伪原创会不会被惩罚?

需要墙子哦,大家看地区就知道(韩国,日本,印度,新加坡,美国)然后我们选择邮箱注册

用ChaTGPT伪原创会不会被惩罚?

一步步按下一步其实都很简单,对大家来说唯一难的就是号码验证。因为google voice 和大陆手机都不可以。所以这个时候就用到这网站:https://sms-activate.org/?ref=3288514 
点击我的链接进去有10%的返现。同时我也有,各位如果是要注册的,请复制我的链接~
注册也很简单,任意邮箱都可以。收到邮件按激活。

用ChaTGPT伪原创会不会被惩罚?

而且这个网站可以有中文,大家充值后在左上角选择国家收短信验证码即可获得号码和验证码。 

用ChaTGPT伪原创会不会被惩罚?

一次只需要几块人民币收个短信,同时支持的服务不仅仅只是这个,所以做跨境的不怕充值,能用得上可以回本。

用ChaTGPT伪原创会不会被惩罚?

好了大家可以回去open AI 用那个手机号和验证码啦。这个电话号码只是一次使用哦,所以大家其他的时候别填这个号码的信息啦,因为每次随机码。

用ChaTGPT伪原创会不会被惩罚?

伪原创检测

对于做SEO的朋友来说写文章写内容写多了真的会枯竭,这个时候有为原创工具真的可以帮到很多。但是如果这样伪原创是不是就不需要SEO人员了,反正这次的伪原创工具的算法是如此模拟人工? 我觉得倒不可能。

所以大家不妨使用 https://originality.ai/ 进行伪原创检测,判断是否会被搜索引擎惩罚。他的工作原理是:结合 AI 检测和抄袭检查来确定一段内容的原创性,能够检测 GPT-3 和 ChatGPT 生成的内容是否会被判断是机器写的。

用ChaTGPT伪原创会不会被惩罚?

当然写在最后,其实只要伪原创在全文占比不太高,一般是没有问题,到底比例是多高?进免费交流群问我啊。就不喜欢这里都告诉你哈哈哈

– end – 

小师妹Cici
一个长得有点嫩但是年资也不短的90后跨境电商站长。有丰富的B2B & B2C经验。Facebook投放同组别ROI最优秀者,花过百万预算不眨眼也做过独立站0-1 的运营投放。
跨境爱吃瓜

跨境爱吃瓜主要用于交流跨境圈的生活趣事,重点在于分享、交流。行业资讯、防割韭菜、职场生活树洞、交友。转发任意公众号推文到朋友圈就可免费加入。

跨境爱学习

 跨境爱学习知识星球,专注于知识的分享和输出,全网性价比最高的知识星球,看心情涨价。
关于跨境爱&小师妹
我的搬砖日志——其实我们都一样 
流量打法 | others
私域流量怎么做 |跨境电商运营们的库存管理意识开拓运营日本市场必须知道的网站 | 2022年立flag市场营销学习书单 | 新手该如何入门跨境电商?|对付费学习的看法 | 【免费】2022年营销日历 all in one 大礼包 | 
广告投放 |站内运营 
Facebook广告投放自白 |GMC自查清单 | 如何创建Pmax广告 | Snapchat广告保姆级教程 | 谷歌广告优化策略|邮件营销自动化设置?不限于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不会做邮件营销(上)|建站系统哪家强|测评 | 术语指标你都会了吗?
社媒营销 | 站外推广
Instagram社媒运营细节操作 |Tiktok品牌站运营指南 | 联盟保姆级教程
 | 如何扩大你的EDM邮件营销客户名单? |Instagram从0到1:一个社媒运营的自我修养丨出海笔记操盘手面对面 | Facebook直播怎么赚钱&常见问答
案例拆解 | 实用工具
大部分中小卖家的真常态| 跟宝妈学联盟营销推广 |跟印度小哥的茶叶站学站内优化|库存压力特省心的假睫毛站丨提高工作效率的日常工具推荐 小众好用的shopify app

▼ 点击阅读原文加入跨境爱学习知识星球

原创文章,作者:跨境小师妹Cici,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u-chuhai.com/index.php/2023/09/12/%e7%94%a8chatgpt%e4%bc%aa%e5%8e%9f%e5%88%9b%e4%bc%9a%e4%b8%8d%e4%bc%9a%e8%a2%ab%e6%83%a9%e7%bd%9a%ef%bc%9f/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