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20亿!TikTok用户疯狂增长,确定不加入吗

近年来,TikTok的用户数量呈现出惊人的增长趋势。根据Only Accounts.io的研究数据显示,2023年TikTok的下载量同比激增了1亿,这意味着TikTok的用户数量有可能在今年突破19亿,甚至在2024年达到惊人的20亿用户。这种增长趋势意味着TikTok正在成为全球范围内最受欢迎的应用之一,为跨境商家提供了巨大的商业机会。

近半年来,巴基斯坦、美国和越南是TikTok广告受众增长最快的三大市场。其中,巴基斯坦的增速最为惊人,从4月份到10月份,TikTok在巴基斯坦的广告受众激增了74%,从2750万一路攀升到4800万。而美国的广告受众也增长了23%,目前总人数已接近1.44亿。这些数据表明,TikTok的用户群体正在不断扩大,并且年轻一代是TikTok的主要用户群体。

Only Accounts.io的数据还显示,TikTok的用户主要集中在29岁以下的年轻人中,其中未成年人数占据了近三成。这意味着TikTok一半以上的市场是由年轻一代撑起来的。

2023111609303753

身为跨境运营TikTok的从业者,我感觉十分幸运,我也希望更多人能够看到Tiktok的机会,积极布局跨境Tiktok运营。在运营Tiktok的过程中,我们需要使用海外IP代理工具。海外IP代理工具可以提供海外IP地址,帮助我们更好地参考海外用户的喜好,从而更好地适应海外市场的内容需求。这对于跨境运营者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只有了解并适应海外市场的需求和规则,才能更好地开展跨境业务。

一个稳定的海外IP代理可以保障我们运营的账号不被平台管控,因为只有IP是稳定的,平台才会认为你是一名真实用户,才会更放心的推荐你的内容,从而产生更多商业付费行为,这是运营Tiktok账号的基础,之前已经有过使用低质量海外IP被平台禁止运营的先例了,所以我们应该避免这种情况。

相信大家都能感觉的出来,TikTok的发展实在太迅猛了,这为很多跨境运营商家提供了巨大的商业机会。我们应该积极的布局去抓住这个机会,好好进行Tiktok运营,并使用海外IP代理工具来更好地帮助我们的Tiktok更上一层楼。因此我强烈建议更多人加入到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中来,利用TikTok来拓展自己的业务。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小U出海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u-chuhai.com/index.php/2023/11/16/%e9%a9%ac%e4%b8%8a20%e4%ba%bf%ef%bc%81tiktok%e7%94%a8%e6%88%b7%e7%96%af%e7%8b%82%e5%a2%9e%e9%95%bf%ef%bc%8c%e7%a1%ae%e5%ae%9a%e4%b8%8d%e5%8a%a0%e5%85%a5%e5%90%97/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