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你还不了解Reels是什么?一文带你解惑!!

Reels是什么?Reels原生表达方式又是什么?如何利用创意元素提升广告投放效果?不了解的还不快来看!!

Reels是Meta推出的一种短视频广告,主要是在Facebook旗下的社交应用Instagram上进行展示。基础的Reels广告制作主要有以下三个创意要领:
1、新建素材或调整现有创意,创建9:16宽高比的视频,让Reels广告黏住观众目光
2、为Reels广告打造精彩愉悦的有声播放效果
3、不要让营销信息超出安全区,以免被Reels用户界面遮挡
当广告主已经创建过9:16的纵向视频,且在创建时考虑过有声播放效果且视频画面均位于画面安全区内,那么广告主可以开始尝试探索Reels原生表达方式来进一步提升成效。因此Meta官方推出了《Reels经验一席谈:成效提升手册》白皮书来帮助广告主提升广告投放效果,YinoLink易诺为各位广告主整理了其中的重点。
如果想要了解如何创建Reels,可以点击【立即领取】获取完整版白皮书。
Reels原生表达方式的优点
Reels原生表达方式是一种稍显独特的表达方式,主要有娱乐受众、直白易懂和引人共鸣这三个优点。
  • 娱乐受众
优秀的Reels广告会结合使用音频、视觉特效和极富创意的叙事手法,来激发受众做出情感上的回应。
  • 直白易懂
优秀的Reels广告会按适当的节奏清晰传递所提供的价值,以此吸引受众关注。
  • 引人共鸣
优秀的Reels广告讲述的是受众熟悉的故事,使用的是受众非常熟悉的视觉标识和一套表达方式,让其能在故事人物的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从而拉近与受众的距离。
YinoLink易诺友情提示:若广告主采用Reels原生表达方式制作视频,可帮助漏斗下层转化事件(例如购物或订阅)降低每增加一次转化所需的费用,幅度最高可达51%。
Reels原生视频创意元素
广告主可以使用以下七种技巧打造能够娱乐受众、直白易懂且引人共鸣的Reels广告。
1、探索音频:探索与视频同步使用音乐、旁白或音效的方式
2、剪辑技巧:巧用剪辑技巧,例如转场效果或快速剪辑
3、滤镜和特效:添加绿幕等滤镜或使用特效
4、吸睛手法:在开头2秒钟吸引受众注意力
5、叠加文字贴图:给故事贴上标签,强调并放大故事要传递的信息
6、人物出镜:让真人(例如顾客、创作者或员工)出镜
7、低保真/用户生成内容:从精修风转向低保真或用户生成内容的风格
探索音频
音频可以是音乐、音效或旁白,也可以三管齐下!广告主可利用音频制作工具创建自己的音频(原创音频),或者用手机自己录制音频。此外,广告主也可以使用Facebook音频素材中的10000多份音频样本。
实用小技巧:
  • 节奏明快:为每个视频片段搭配节奏明快的音乐,选择具有鲜明“节奏变化”的音乐来增加转场时刻的戏剧性
  • 添加音效:尝试用富有吸引力的音效来让视频脱颖而出
  • 添加旁白:在手机上录制旁白,或使用“文字转语音”工具
剪辑技巧
Reels应用中提供的剪辑技巧已经成为其视觉表达方式中极具标志性的一部分。即使广告主的素材不是在移动端拍摄的,使用这些技巧也能让广告主的Reels广告符合Reels风格。
实用小技巧:
  • 转场:运用流畅自然的转场将两个视频剪辑在一起,增添视觉魔力
  • 缩放:运用放大、缩小或平移的技巧来维持关注
  • 短视频:使用短视频剪辑方法,保持叙事节奏
滤镜和特效
滤镜和特效在Reels中应用广泛。YinoLink易诺友情提示:在将视频上传到广告管理工具之前,广告主请确保使用的所有特效均已获得授权。
实用小技巧:
  • 绿幕:使用绿幕滤镜来展示游戏玩法、演示广告主的应用或展示广告主网站上的优惠
  • 叠加元素:将静态图片叠加在视频之上,创造视觉亮点,或使用颜色、动态效果或平面特效为广告主的视频增添更多层次
YinoLink易诺友情提示:虽然滤镜和特效在Reels自然内容中应用广泛,但是使用Facebook或Instagram应用自带的滤镜和特效制作的Reels素材无法进行广告速推哦。
吸睛手法
优秀的Reels会在开头几秒“勾起受众的观看兴趣”,锁定他们的目光。在这几秒钟内,受众会凭直觉和本能决定某条Reels内容是否值得观看,因此,广告主有必要花时间研究清楚Reels的这一环节,
实用小技巧:
  • 把“爆点”放在开头:在开头几秒表达意图,及早呈现营销信息
  • 提问:从商品创意出发,向受众提问。例如,不要直接说“我们推出了一款粉底液”,而是问问“想知道打造完美底妆的秘诀吗?”
  • 尝试吸睛手法:为视频创建几个不同的开头,看看哪一个可以为业务带来更多转化
叠加文字贴图
文字贴图可以让视频更加自然,但它们还有一个功能,即强化信息的传递,让信息能以小块形式呈现。
实用小技巧:
  • “指明”每项特点或优势:使用文字贴图来展示在每个新视频片段中提出的各项新主张
  • 帮助加强理解:使用文字贴图展示视频视频旁白的内容
  • 传递关键营销信息:使用文字贴图只为强调关键信息
人物出镜
有人物出镜能让Reels感觉更亲切,更容易引人共鸣。出镜人物可帮助品牌拉近与顾客的距离,也可展示商品,让顾客觉得该商品与他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实用小技巧:
  • 自己出镜与顾客对话:想要获得更多关注?尝试与顾客对话!以感言视频或“寓教于乐”的形式直接与顾客对话是与顾客拉近距离的好方法。
  • 让顾客出镜:人物出镜通常在商品演示或拆箱视频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只不过出镜的可能只有手部,例如双手展示商品的使用方法。
低保真/用户生成内容视频
“低保真”是一个术语,用于描述一种感觉未经修饰或像是“用户生成内容”的视频制作风格。如果广告主希望自己的Reels广告“感觉”像是Reels界面的原生内容,那么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法来达到这种效果。
实用小技巧:
  • 制作:广告主可以选择在移动设备上拍摄视频。因为在Reels上,创意比拍摄方式更重要。如果广告主已安排好拍摄,那么不妨同时拍下一些“幕后”内容。
  • 场所:试试在家里(客厅、浴室、厨房)或户外(花园或商店,但不要在豪华游艇上)拍摄,而非在摄影棚拍摄。
  • 人物:将模特和演员换成“普通人”——可以是员工、顾客甚至您自己!!
如何在下一次营销中使用Reels
广告主可通过进阶赋能型版位将原生Reels视频素材添加到常规广告系列中,让Meta AI 技术向目标受众展示合适的素材。如果广告主想调整原生Reels素材,将其用于动态版位,请使用版位优化功能来更改素材的宽高比。对于效果类广告系列,在现有创意基础上加入注意了画面安全区且包含一个额外创意元素(有人物出镜、叠加文字贴图、添加旁白、使用低保真内容以及在前几秒钟就用“吸睛手法”锁定受众目光)的有声9:16视频创意后,成效有所提升,包括:广告花费回报提升13%,单次操作费用降低16%,转化率提升29%,以及覆盖人数增加11%。
以上就是YinoLink易诺为各位广告主总结的重点内容啦!!!如果想要了解如何创建Reels,可以点击【立即领取】获取完整版白皮书。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小U出海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u-chuhai.com/index.php/2023/11/17/%e4%bb%80%e4%b9%88%ef%bc%9f%e4%bd%a0%e8%bf%98%e4%b8%8d%e4%ba%86%e8%a7%a3reels%e6%98%af%e4%bb%80%e4%b9%88%ef%bc%9f%e4%b8%80%e6%96%87%e5%b8%a6%e4%bd%a0%e8%a7%a3%e6%83%91%ef%bc%81%ef%bc%81/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