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ePay新手卖家独立站支付收款指南-让跨境贸易更简单

据财新智库报告显示,2020 年全球零售电商增长 16.5%,其中跨境电商占比达到 20%, 成为全球贸易增长的强劲动力。iiMedia Research 数据显示, 2016-2019 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规模增长速度保持在 15%以上,增速显著。

2021年,亚马逊封号风波不断,今年上半年,深圳海关监管跨境电商货物货值逾千亿元,已超去年全年总量,继续领跑全国。然而,亚马逊的“封店潮”不断蔓延。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商平台,将买家的留评摆在极其重要位置的亚马逊给出的封店理由是“卖家滥用评论”。据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统计,从5月开始,亚马逊平台上被封店的中国卖家超过5万家,已造成行业损失金额预估超千亿元。

坚持单一的依赖模式已然没有了出路,走“多元化”路径才是跨境电商的大势所趋,不少卖家嗅到蕴含在独立站市场中的广泛机遇,纷纷转型/并行独立站贸易。

不同于平台类大包大揽,独立站的各个环节都需要卖家自行对接操作,从建站,到支付,引流等方面的问题困扰着独立站的新卖家。UseePay跨境支付专注独立站收款,为独立站“小白卖家”带来了跨境支付讲解。

点击下方视频,2分钟了解跨境支付!

关于UseePay:

UseePay跨境支付专注独立站收款,支持国际信用卡及多种本地钱包。费率低至1.5%,支付成功率比行业平均水平高出5%-7%,支持100+交易币种以及10+结算货币,0费率直接提现人民币,拥有国际卡支付行业PCI-DSS Level-1最高安全认证及香港MSO和美国MSB牌照。

UseePay跨境支付服务优势

【1】技术对接简单,3天上线

【2】支持200+交易货币,10+结算货币,可0费率直接提现人民币

【3】交易费率低至1.5%

【4】通过智能路由技术和丰富的支付通道保证了行业领先的高成功率

【5】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技术为商户提供了行业顶级的风控服务,保护客户资金安全

【6】不仅为发达的欧美市场提供支付解决方案,还为新兴市场提供本土电子钱包、本土银行卡的支付解决方案

【7】本土化客服服务,相比一些国外支付公司出了任何问题只能邮件沟通或申诉的方式外,我们提供7*24小时的人工服务

【8】UseePay争议中心:帮助商户和消费者建立沟通的桥梁,有效避免拒付

【9】助商户提高订单转化率:全平台屏幕自适应,支持PC、H5、手机、iPad、电视等;全球部署智能节点缩短支付响应时间;支持支付页面内嵌等定制化设计;具备失败挽回机制;支持消费者绑卡Token快捷支付……

【10】支持多种建站工具

点击下图直达UseePay官网

UseePay新手卖家独立站支付收款指南-让跨境贸易更简单

原创文章,作者:UseePa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u-chuhai.com/index.php/2021/07/16/useepay%e6%96%b0%e6%89%8b%e5%8d%96%e5%ae%b6%e7%8b%ac%e7%ab%8b%e7%ab%99%e6%94%af%e4%bb%98%e6%94%b6%e6%ac%be%e6%8c%87%e5%8d%97-%e8%ae%a9%e8%b7%a8%e5%a2%83%e8%b4%b8%e6%98%93%e6%9b%b4%e7%ae%80%e5%8d%95/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