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万圣节灵感,看这个网站就够了!

在为今年的万圣节服装或主题寻找灵感?

 

只需进入谷歌趋势提供的FrightGeist网站,即可了解万圣节热搜服装及话题排名,并能知道不同商品在美国各地区的表现。(https://frightgeist.withgoogle.com/)

 

比较方便的是,你可以根据地区分布来直接查看当地的流行服饰。

 

地图上的每个图标都提供了当地万圣节服装趋势的洞察,点击图标后还能发现,对应服装热词在整个国家的表现。

 

比如我们点开怀俄明州上的图标,发现当地的热搜词是“SQUID GAME”(鱿鱼游戏),但当我们查看鱿鱼游戏的趋势数据时会发现,排名靠前的地区都不在怀俄明州。因此可以判断,某个话题服装的热度并非局限于某一个州,放眼全美来看,服装话题的关注度受整体搜索量的影响更多。从图标密度来看,东部地区的消费者对万圣节服饰的关注度更高。

 

除了我们刚才提到的,鱿鱼游戏的万圣节话题在全国范围内的热搜地区主要为东部地区外,还能看到其在全美话题服饰中的排名为23,以及其在谷歌趋势上的搜索趋势折线图,和话题相关搜索。点击“在Google趋势上搜索”后,又会出现详细的数据供你参考。以下是squid game(鱿鱼游戏)近30天的全球搜索热度趋势:

 

图中展示了关键词热度随时间变化的趋势,热搜国家,以及相关主题和相关词。卖家可以参考展示结果来进行广告定位或关键词布局。

 

不过,从搜索趋势来看,尽管有新的影视剧在节前上映,给消费者提供了新的角色选择,但传统万圣节服饰的搜索热度依然不减。

 

以下是截止到10月15日的美国万圣节话题热度排名(前25名):

 

1.WITCH(女巫)

2.RABBIT(兔)

3.DINOSAUR(恐龙)

4.SPIDER-MAN(蜘蛛侠)

5.CRUELLA DE VIL(克鲁拉·德维尔)

6.FAIRY(仙女)

7.HARLEY QUINN(哈雷·奎因)

8.COWBOY(牛仔)

9.CLOWN(小丑)

10.CHUCKY(查基)

11.CHEERLEADER(啦啦队长)

12.PIRATE(海盗)

13.PUMPKIN(南瓜)

14.ANGEL(天使)

15.VAMPIRE(吸血鬼)

16.AMONG US(我们之间)

17.ZOMBIE(僵尸)

18.1980S(1980年代)

19.SUPERHERO(超级英雄)

20.DEVIL(魔鬼)

21.JOKER(小丑)

22.NINJA(忍者)

23.SQUID GAME(鱿鱼游戏)

24.BEETLEJUICE(甲虫汁)

25.DOLL(玩具娃娃)

 

并且根据谷歌统计的数据,“ Trixie and Timmy Turner ”和“ Bonnie and Clyde”是目前最流行的情侣装,而 Squid Game 也是最流行的狗装。

 

如果不出意外,你可以根据FrightGeist网站提供的话题趋势,来计划即将来临的万圣节营销活动。或许是提供相关的产品,或许是将自己的网站风格融入这些流行元素,又或是拍摄相关的图片和视频用于广告宣传。无论哪种方式,都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小U出海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u-chuhai.com/index.php/2021/10/18/%e5%af%bb%e6%89%be%e4%b8%87%e5%9c%a3%e8%8a%82%e7%81%b5%e6%84%9f%ef%bc%8c%e7%9c%8b%e8%bf%99%e4%b8%aa%e7%bd%91%e7%ab%99%e5%b0%b1%e5%a4%9f%e4%ba%86%ef%bc%81/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