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如何选品、选品思路和方法有哪些?

亚马逊选品一直是一个困扰着卖家们的难题,选品难但是不代表没有解决的方法。卖家们想要选到合适的产品就必须从选品思路和选品方法上解决根本。亚马逊到底该如何正确地选品呢?

255891136505446593.jpg

亚马逊选品思路:

1. 不要轻视小产品、冷门产品。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针、线、卡扣、回形针等普通到你都忘记它存在的产品,冷门到你从来没听过的产品,都可能是市场的爆款。选品要以数据为依据集合市场导向,只要平台数据显示有满足你当下预期的销量,只要该产品在当前市场的价格之下核算之后利润还可以,就值得我们去关注。

2. 量大是关键。

如果你没有看过并认真分析过成百上千个产品的话,你就完全体会不到选品的难处,相对而言,这只是你的片面之词。只有在我们认真分析过上千款产品之后,才会找到一个正确的选品思路。

亚马逊选品方法:

1、刷单群选品

如果你在Facebook、Titok、Youtube看到了刷单群也好,或者微信和QQ的刷单群,都不妨加到里面“探探究竟”。这不是叫你去刷单,而是要你去想一想:为什么别人要把这个产品拿来刷单? 想明白了这个问题之后,你选品的想法就会大有不同。

2、供应商推荐选品

其实相对而言,很多行业供应商对产品和市场的熟悉度一点也不逊色与卖家。我们作为卖家,应该多和供应商进行交流,多向供应商请教,可能有时候供应商的一个好产品、一句话,就是一块“新大陆”。

3、展会上选品

如果有机会的话,建议大家可以去逛逛展会。尤其是那种大型的展会,大型的展会往往可以发掘到优质的潜力款新品,甚至有些产品可以引领新一年的市场趋势,所以,适当的去逛逛展会是选出趋势款新品的一个好方法。

4、通过工具进行选品

卖家们可以借助相关的选品工具来提升选品的效率,通常选品工具是通过平台数据分析,可以帮助卖家很直观的了解产品的数据。

以上的选品方法只是选品内容中的一部分,想要真正掌握选品的思路和方法,还需要卖家对自身所处赛道和品类有充分的了解,多多研究海外市场的消费风向,才是选出爆款的不二法则。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小U出海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u-chuhai.com/index.php/2021/11/18/%e4%ba%9a%e9%a9%ac%e9%80%8a%e5%a6%82%e4%bd%95%e9%80%89%e5%93%81%e3%80%81%e9%80%89%e5%93%81%e6%80%9d%e8%b7%af%e5%92%8c%e6%96%b9%e6%b3%95%e6%9c%89%e5%93%aa%e4%ba%9b%ef%bc%9f/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