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中国品牌出海的传奇故事!布局2022年DTC独立站,这些操盘手打破你的想象!

在需求与供应之间,最大赢家总能俘获大量消费者。

见证中国品牌出海的传奇故事
2021112203245282
图片

2021.11.18,Meshop联合鹰熊汇、checkout.com,成功举办布局2022年DTC独立站卖家峰会千人现场,十余位跨境电商行业重磅嘉宾给大家带来不同的精彩干货分享,峰会全程宝藏资源频登现场,为品牌卖家布局2022年DTC独立站带来一份理想的实用指南和充满惊喜的中国品牌出海故事。

2021112203245380

精彩现场,直播回看戳👇把握先机先「独」为快,布局2022DTC独立站卖家峰会

 

纵观整场峰会,从逆势到常态,从流量到品牌,从草根到精英,每一个维度的转变和探讨,都为现场的跨境卖家们带来不同思考与启发。现场多位演讲嘉宾通过独具代表性的品牌产品,为大家分享了几款令人印象深刻的品牌产品及成长故事。这也间接让跨境卖家们注意到,关注品牌与用户之间存在着的一种非常微妙的“情结”是很重要的——

每一个品牌都有它的态度,用户也有自己的脾气,如何让产品与用户之间产生火花,是打响品牌出海的重要一步。

DTC模式下很多品牌的发家破圈之路

也许只是起源于——

01

“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被用户认可2021112203275085

Mr.Sen-ADO品牌创始人在给大家分享《基于“价值”的品牌出海模式》专题中,向大家介绍了在DTC模式下,其自行车穿越全球成功出海的品牌历程。ADO

图片
销售“150+”天穿越“300+”个城市

“10000+”个家庭生活越来越美好

ADO主攻海外消费者喜爱的户外生活场景,宣扬出年轻一代消费者通过“城市越野”表达“自由和健康的生活态度”以及“环保主义”。在基于“价值”的品牌运营方面,Mr.Sen为现场的品牌卖家分享了两点建议:

持续为C端消费者提供“增值”

建设C端自营和代理分销相结合的品牌销售体系

并分享了关于产品增值的三大建议:

差异化的赛道

差异化的产品定位

针对价位段做产品选型

 

02
图片“充满内核精神的原创产品”打动用户
2021112203292178

张建民-深圳市玺佳创新有限公司董事长在给大家分享《中国原创设计走向全球》的专题中,分享了其钟表品牌以原创设计畅销全球的传奇故事。

2021112203245523

图片
唯一入围——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GPHOP)的中国品牌

与苹果、宝格丽一起被iF奖评为全球top3

创indiegogo众筹品类记录278万美金

实现中国品牌在“钟表界奥斯卡”零的突破

玺佳这款获得如此高成就的腕表,灵感来源于2020年全球突发疫情,人类意识到赖以生存的家园,面临着生态系统随时会崩塌的危难。玺佳通过现代机械艺术语言,高度还原地球的陆地海洋,并且按照真实的海拔来表现了陆地的形态,旨在唤醒每一个人对于地球环境、自然万物的守护意识。

玺佳不可复制的原型创新与设计实例,成为中国原创力量的成功代表之一,令现场的卖家朋友连连鼓掌,为国货之光喝彩!

03图片
“创新设计”打破用户认知2021112203250148

陈锋明-inDare Design 创始人为大家带来《新锐品牌的设计思考》的专题分享,并带大家一起见证了一个新品牌的电动牙刷usmile的破圈成长历程。电动牙刷usmile累计获得13项国内外设计大奖,连《人民日报》也为它点赞。2021112203245425

2020年德国红点奖

2020年中国台湾金点设计奖

天猫2021“年度口腔护理奖”

2021双十一销售破亿

其中,陈锋明先生谈到这个品牌时,多次强调关于建立消费者用户认知的重要性。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其设计的口袋吸尘器产品——Basa手持吸尘器Meshop联名款,也是Meshop多次用于峰会现场的超值重磅奖品,深受用户喜爱。

图片
图片

回望过去,每年都会有新的品牌成功晋级破圈,也有新的品牌陨落尘埃。但不可否认DTC独立站近年来,给很多跨境卖家重新搭建了一条电商营收增长的第二条生命线。今年亚马逊的封号事件,也给跨境卖家们提了一个醒,多渠道发展替代单一发展,减少单一渠道的不确定风险。同时,亚马逊的封号事件也加速了DTC品牌独立站的发展,独立站热度持续升温。

有业内人士认为,“独立站”热反映了深圳跨境电商经过近十年的发展,从粗放式野蛮生长阶段走向精细化高质量发展阶段。建独立站是商家品牌意识的觉醒、自主营销战略的开端,有助于企业摆脱对平台的依赖,更有效地实施品牌出海战略,实现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品牌的跨越发展。

 

品牌破圈,必先入圈借力独立站向价值链上端靠近

在充满商业挑战的今天,机会往往是给有准备的人。中国巨大的供应链优势和互联网模式,为跨境卖家提供了广阔的打造DTC独立站品牌的机会。今年亚马逊封号风波,也导致今年有一大批亚马逊卖家转型独立站阵地,重建跑道。是机遇还是挑战?还是得先入圈才知道。

图片

Meshop联合创始人Justin,从亚马逊全球开店走来,担任过Shopify战略顾问,积累了十多年的跨境行业经验,Justin从自身专业视角出发,强调了独立站所具备的跨境防御体系及电商长期价值,并分享了优秀DTC品牌的特质,以及构建海外私域流量池的重要性。

justin

Meshop作为一站式品牌出海SaaS服务平台,拥有十多年Amazon、Google、Alibaba等全球头部平台的商业运营实战经验,是一支具备国际视野和创新实力的建站专家团队,为中国跨境品牌出海提供高品质建站服务和专属解决方案。目前,Meshop已助力3000多家国内品牌和亚马逊商家成功打造DTC品牌独立站,助力品牌出海从0-1,实现自身品牌的高效私域传播。

 

相对于国外更加细分、垂直和个性的市场,中国品牌跨境出海,还是需要坚持长期主义。基于此,Meshop也为合作的品牌提供包括但不限于独立站建设、选品、运营、营销、收款、物流、售后、BI、ERP等全流程生态服务,致力于帮助品牌卖家开拓海外市场,实现更高效的品牌销售和持续性增长。

 

Meshop 致力成为中国品牌全球化的建站引擎助力品牌出海从0到1

免费创建一个属于你的网站

Meshop专注服务品牌出海独立站搭建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小U出海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u-chuhai.com/index.php/2021/11/22/%e8%a7%81%e8%af%81%e4%b8%ad%e5%9b%bd%e5%93%81%e7%89%8c%e5%87%ba%e6%b5%b7%e7%9a%84%e4%bc%a0%e5%a5%87%e6%95%85%e4%ba%8b%ef%bc%81%e5%b8%83%e5%b1%802022%e5%b9%b4dtc%e7%8b%ac%e7%ab%8b%e7%ab%99%ef%bc%8c/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