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u在北美又登顶,像亿万富翁一样购物

海外版拼多多Temu再次登顶App Store下载排行榜,成为众多热门应用中的佼佼者,包括TikTok、Instagram、Google、YouTube等。Temu的口号是:“像亿万富翁一样购物!”

去年,Temu进入北美市场时,凭借极低的价位给当地消费者带来了冲击。

今年年初,Temu通过登上超级碗广告,将口号宣传出去,知名度大大提高,订单量和销售额也双双暴涨。此后,Temu在App Store的应用程序下载量排行榜上屡次登顶,对它来说已成为家常便饭。Data.ai的统计数据显示,在今年前三个季度,Temu是总下载量最高的应用程序,将老牌电商霸主亚马逊甩在了身后。

2023121808033725

众所周知,Temu以低价策略为核心,自上线以来通过与制造商和供应商的紧密合作,以更低的价格提供优质的商品,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和购买。在刚刚过去的黑色星期五,Temu依靠“全托管”模式,推出多项优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其市场竞争力。截至目前,Temu在北美用户数量已突破1亿大关,充分证明了海外消费者对其商业模式的认可。

不仅在北美市场,Temu在其他市场上也崭露头角,屡屡登顶西班牙、澳大利亚、墨西哥、韩国、法国等多个国家的应用程序下载量榜。

根据以上数据,我们可以看到Temu已成为全球众多用户喜爱的购物App,其受欢迎程度和影响力不容小觑。同时,Temu也有望改变市场“一超多强”的电商格局,为市场带来新的竞争和变革。

因此,对于广大跨境电商卖家来说,积极布局Temu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果你还没有接触过跨境电商,那么准备工作一定要做充分,比如使用海外代理IP工具。因为跨境店铺需要使用一个当地的固定住宅IP作为店铺IP,这样才不会被平台识别管控。不要贪图便宜,免费或者便宜的代理IP可能会不稳定或者不够纯净。我们还可以利用多个代理IP来分析更多当地的电商数据,帮助我们更好的运营跨境电商。

目前看来,Temu在海外的发展势不可挡。作为跨境卖家,只有不断创新和拓展新的业务,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产品,才能赢得更多海外消费者的青睐。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小U出海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u-chuhai.com/index.php/2023/12/18/temu%e5%9c%a8%e5%8c%97%e7%be%8e%e5%8f%88%e7%99%bb%e9%a1%b6%ef%bc%8c%e5%83%8f%e4%ba%bf%e4%b8%87%e5%af%8c%e7%bf%81%e4%b8%80%e6%a0%b7%e8%b4%ad%e7%89%a9/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