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斑马易境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1年12月21日,据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北京斑马易境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斑马易境)正式成为高新技术企业。

国高证书.png

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领域内企业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和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而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以自主研发的知识产权数量和质量、研发人员占比、研发投入、创新能力、企业市场成长性、安全保障能力等维度作为评审标准。

该项认定评审严格,且是由国家科技部、财务部与国家税务总局联合认定管理。斑马易境此次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不仅代表着研发实力、创新能力被认可,还代表着斑马ERP在跨境电商SAAS赛道上获得了高度肯定。

斑马ERP作为专业的跨境电商ERP系统,致力于帮助跨境卖家完成店铺数据化、智能化的企业管理及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高效助力卖家实现品牌出海,降本增效。

·不仅仅是专业级独立站ERP

斑马ERP成功对接如UEE SHOP等10+建站平台。独立站卖家可使用斑马ERP产品库,店铺搬家,见单采购,仓储管理,打单发货,数据分析等功能实现店铺全流程运营及多平台多渠道协同销售,高效运营。

·还是多平台跨境电商ERP

斑马ERP对接了多个如Amazon,Fordeal,Shopee等不同领域主流跨境电商平台,一套系统解决多平台业务需求。

·也是跨境卖家掘金日本的必备工具

乐天Rakuten,雅虎Yahoo,亚马逊日本站,Qoo10,wowma等平台卖家可使用斑马ERP进行订单管理,快速打单发货。

自成立以来,斑马易境一直保持高速增长,迭代创新。本次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必将进一步推进斑马易境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同时也是企业发展历程的一大里程碑。

今后,斑马易境将继续培养高素质人才团队,更加注重自主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继续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能级转化为市场竞争能力,助力更多跨境卖家实现智能化管理、降本增效。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小U出海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u-chuhai.com/index.php/2022/03/09/%e5%96%9c%e8%ae%af%ef%bc%81%e6%96%91%e9%a9%ac%e6%98%93%e5%a2%83%e8%8d%a3%e8%8e%b7%e3%80%8c%e5%9b%bd%e5%ae%b6%e9%ab%98%e6%96%b0%e6%8a%80%e6%9c%af%e4%bc%81%e4%b8%9a%e3%80%8d%e8%ae%a4%e5%ae%9a%ef%bc%81/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