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已成为跨境电商市场香饽饽,增长强劲!

随着印度跨境电商市场的崛起,越来越多的卖家开始关注这个市场。印度已经成为跨境电商市场的一块“香饽饽”,增长强劲!

电子商务SaaS平台Unicommerce发布了一份关于印度电商市场情况的调查报告。报告显示,在2023财年,印度电商行业的订单量同比增长了26.2%,GMV(商品交易总额)增长了23.5%。这无疑是一份非常亮眼的成绩单。

2023121307093364

据Statista的最新报告显示,预计从2023年到2027年,印度零售电商的发展规模将超过巴西、阿根廷等国家,成为全球前20名中的领头羊。印度电商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惊人的14.1%。这充分说明了印度电商市场所拥有的巨大发展潜力。

目前,印度电商市场规模约为631.7亿美元。随着印度电商市场的快速增长,预计到2027年,印度电商市场规模有望突破1000亿美元大关。

印度电商市场的崛起带来了很多机遇,卖家们可以抓住这个机会积极布局。不过新手在布局印度电商市场时,可能会面临一些挑战,如复杂的网络环境、数据安全问题等。为了应对这些问题,卖家们可以使用代理IP工具来协助运营。

代理IP工具能为卖家提供一个稳定真实的店铺IP地址,避免被平台检测到异常行为,从而避免被封店的风险。很多跨境卖家就是因为不重视代理IP工具或使用的代理IP不够纯净,导致后期店铺刚有起色就被平台管控,很多心血都白费了。因此,在前期我们就需要重视代理IP的作用,挑选专业的海外IP代理服务商,选择一个稳定纯净的静态住宅代理IP。此外对于跨境卖家来说,更多的代理IP还能帮助卖家获取更多当地电商数据,以便于更好地分析这些数据并服务于自己的业务发展。

总的来说,印度作为全球互联网用户第二多的地方,经济增长如此强劲,电商市场未来肯定潜力无限。对于想要布局印度电商市场的跨境卖家来说,使用代理IP工具是非常有必要的。通过使用这些工具,卖家们才能更好地应对挑战,运营出更好的成绩。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小U出海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u-chuhai.com/index.php/2023/12/13/%e5%8d%b0%e5%ba%a6%e5%b7%b2%e6%88%90%e4%b8%ba%e8%b7%a8%e5%a2%83%e7%94%b5%e5%95%86%e5%b8%82%e5%9c%ba%e9%a6%99%e9%a5%bd%e9%a5%bd%ef%bc%8c%e5%a2%9e%e9%95%bf%e5%bc%ba%e5%8a%b2%ef%bc%81/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