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2月21日-深圳-出海闭门会| 本地化营销&精细化运营

(已结束)2月21日-深圳-出海闭门会| 本地化营销&精细化运营

随着跨境电子商务行业的不断发展,独立站出海已成为越来越多品牌的选择。

然而在这个全球化的时代,中国品牌也面临着越来越激烈的国际竞争,想要在全球市场获得成功并不容易。除了需要考虑与国内市场不同的文化和消费习惯,还需要应对当地竞争对手、本土化营销、本地化支付、物流、法律等方面的挑战。

研究表明,全球有65%的消费者表示,他们更愿意购买那些能提供本地化服务的品牌。

只有本地化营销和精细化运营才能帮助品牌在全球市场取得更大的成功。

  • 本地化营销是指根据不同国家或地区的文化、语言、习惯等特点来制定不同的营销策略;
  • 精细化运营则是指通过对各环节的数据分析,对产品、营销、服务等方面进行不断的优化,以提高整体效率和用户满意度。

通过本地化营销,品牌能更好地融入当地市场,更容易被当地消费者接受;而精细化运营则可以帮助品牌更好地掌握市场情况,提高运营效率和效果。

为赋能中国品牌出海,实现本地化、精细化的营销和运营,UseePay联合Content2Sell、Hubstudio、Google Ads 举办 《本地化营销&精细化运营》独立站出海闭门会 

覆盖全国多个城市

(深圳、广州、上海、成都、长沙等)

邀请各领域大咖线下分享

【2023 DTC品牌出海沙龙第一站 – 深圳站】  

现开放预约

时间:2月21日14:00-17:30

地点:报名成功后另行通知

(已结束)2月21日-深圳-出海闭门会| 本地化营销&精细化运营

原创文章,作者:小U出海,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u-chuhai.com/index.php/2023/02/16/2%e6%9c%8821%e6%97%a5-%e6%b7%b1%e5%9c%b3-%e5%87%ba%e6%b5%b7%e9%97%ad%e9%97%a8%e4%bc%9a-%e6%9c%ac%e5%9c%b0%e5%8c%96%e8%90%a5%e9%94%80%e7%b2%be%e7%bb%86%e5%8c%96%e8%bf%90%e8%90%a5/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