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做小语种独立站市场?

独立站发展趋势

独立站的定位会更加具体,主要是围绕自己的产品进行搭建拓展。

1.定制化的商品,利润空间大

2.垂直品类,细分市场

  3.小语种,区域市场

4.还有一些特殊的行业商品,只是不适合大多数人,如COD

以前做小语种的站大都会选择GOOGLE等机器翻译,因为效果不佳没有得到广泛使用。而传统的多语言站需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还有高昂的费用,导致很多卖家都望而却步。但非英语还有一大半的海外市场,只有面面俱到才能覆盖全球市场,并且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品牌形象。

理念:极速布置,以超低的本钱进入一切潜在商机

不需要在现有设施和现有服务上追加投入,专心管理一个网站

前期快速取得商机反应后,再对某个商机精心筹划

优势:低成本,时间短,把精力专注在产品上,加速进步

充分共享、利用资源。轻巧灵活的应对市场变化,不易被竞争模仿

长时间在全球商机中获利

业务流程模型一键发布;

仅需一个网站,其他语言网站实时同步更新翻译

静态内容经过CDN网络加速到全球服务器,访问速度提升

多种支付方式整合,针对相关市场自动部署,费率更低,风险降低

综合运维成本:

不需要因为多个海外网站投入个方面资源,只需专心管理好一个网站
成本相比于开多个网站低很多

那么独立站如何做呢?

首先需要对自己的产品优势有所了解,其次独立站是要长期规划的,对品牌申请、商标认证、知识产权等要素需要有详细的准备,接来就是对团队的搭建,具备leader的团队,进度表 + 明确的分工,以及运营广告的预算。

目前有很多建站系统,使用这些系统可以大幅度降低前期网站研发的投入,但要注意的是选择这些系统除了功能齐全外,还要方便后期进行二次开发,根据后期运营需求进行调整。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小U出海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u-chuhai.com/index.php/2023/04/15/%e4%b8%ba%e4%bb%80%e4%b9%88%e8%a6%81%e5%81%9a%e5%b0%8f%e8%af%ad%e7%a7%8d%e7%8b%ac%e7%ab%8b%e7%ab%99%e5%b8%82%e5%9c%ba/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