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税通月度总结会议——激励员工成长,展望未来发展

2023年10月30日下午,易税通深圳本部全体员工和管理团队在深圳办公室举行了月度总结会议暨资深员工表彰及优秀管理干部晋升会议。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

2023年10月30日下午,易税通深圳本部全体员工和管理团队在深圳办公室举行了月度总结会议暨资深员工表彰及优秀管理干部晋升会议。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

6.1

45.1

48.1
会议伊始,首先介绍了新加入的小伙伴们。他们带着新鲜的热情和才华加入了易税通大家庭,为公司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创造力。

51.1

53.1
随后,进行了晋升仪式,对Betty和Eason在跨境电商财税领域取得的显著进步给予了表彰和晋升。他们的努力和成就成为了大家学习的楷模,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14.1

此外,对资深员工Hyland工作5周年进行了表彰。Hyland在过去的五年里,一直默默奉献,为公司的稳定发展付出了辛勤努力,值得大家的敬佩和学习。

在会议中,公司创始合伙人熊姐发表了主旨讲话,回顾了易税通五年的成长历程。她感慨万分地提到,这五年的发展历程中,有泪水也有欢笑,有付出也有收获。正如春种一颗子,秋收万粒粟,易税通在不断努力和奋斗中取得了可喜的成果。
71

61

熊姐还提到了当前的市场形势和竞争激烈的环境。她强调,虽然市场形势严峻,但易税通不能躺下。作为一家领先的企业,易税通要以变应万变,以工匠精神,不断提高职业素质,耐得住寂寞,不断打磨自己,以应对市场的挑战和竞争。

易税通首席执行官CEO Ken叔在会上作了总结性发言。他着重讲述了员工的成长和发展,鼓励大家不断增强自身能力。他强调,员工的成长是公司发展的基石,只有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才能更好地应对未来的挑战和机遇。

54

23
整个会议气氛热烈而庄重,充满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这次会议,易税通展示了对员工的关心和重视,同时也激励着全体员工不断奋进,为公司的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56

回顾这次月度总结会议暨资深员工表彰及优秀管理干部晋升会议,易税通展现了一个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企业形象。公司领导层的讲话鼓舞了全体员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相信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易税通将继续保持稳步发展,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取得更大的成就。

本文作者: 易税通首席经济师    Mr. Mark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小U出海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u-chuhai.com/index.php/2023/10/31/%e6%98%93%e7%a8%8e%e9%80%9a%e6%9c%88%e5%ba%a6%e6%80%bb%e7%bb%93%e4%bc%9a%e8%ae%ae-%e6%bf%80%e5%8a%b1%e5%91%98%e5%b7%a5%e6%88%90%e9%95%bf%ef%bc%8c%e5%b1%95%e6%9c%9b%e6%9c%aa%e6%9d%a5/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