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经济席卷全球,跨境卖家新方向

宠物经济正在全球范围内兴起,为跨境卖家提供了新的发展方向。现在,宠物已经成为了每个家庭的常见成员,全球各地的宠物用品销量都在持续增长。数据显示,按照6.1%的复合年增长率计算,预计到2027年,全球宠物护理市场规模将达到3500亿美元。在未来数年内,宠物护理市场将继续保持增长,并呈现出稳定的复合年增长率。

2023122907563250

最新的数据显示,2021年开始宠物行业就保持强劲增长,总体规模达到了1230亿美元。尽管受到疫情影响,美容和寄宿等非医疗服务行业受到了冲击,但目前已经几乎完全反弹。这表明宠物主人对于宠物的照顾和关爱仍然非常重视。

值得注意的是,宠物市场仍然是全球最大的宠物消费市场,其次是欧洲、中国、日本以及东南亚地区的新兴市场,如印尼等。这些市场正在逐渐发展和壮大,表明宠物行业的前景非常光明。

以印尼为例,印尼的宠物市场潜力巨大。根据《2022年全球宠物市场白皮书》显示,2021年全球TOP宠物市场中,印尼以46%的同比增速领跑全球。预计2023年结束,印尼宠物市场的规模将达到22.984亿美元,市场预计2024年将超过58.832亿美元。预计在未来十年内,印尼在全球宠物市场中将会贡献近1.5%的需求份额。

越来越多的印尼人开始倾向于在线上购买宠物食品、玩具与美容用品。印尼的线上宠物消费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并且有线下往线上转移的趋势。宠物健康和营养企业Compawnion的联合创始人兼CEO Stephani Herman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印尼的线上猫粮消费占比约为20-30%,而消费占比最高的线上渠道已经超过30%,其次是宠物专卖店和零售店。

对于跨境电商卖家来说,选品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可以看到宠物用品这个赛道未来非常有潜力。除了选品之外,基础工具的使用也非常重要。例如使用指纹浏览器和代理IP,我们需要向专业的代理服务商购买纯净的静态住宅代理IP,这样才能够让我们的店铺稳定发展。如果不使用稳定的静态IP的话,店铺很有可能被平台识别并管控。因此这些基础工具我们还是要重视的。

总的来说,人们对宠物健康和福利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宠物行业的消费者年龄呈现多元化和年轻化的趋势,同时网购已经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这对于所有跨境卖家来说都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好赛道。在布局跨境店铺时,一定要注意代理IP等工具的使用,这样才能够让我们的店铺长久发展。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小U出海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u-chuhai.com/index.php/2023/12/29/%e5%ae%a0%e7%89%a9%e7%bb%8f%e6%b5%8e%e5%b8%ad%e5%8d%b7%e5%85%a8%e7%90%83%ef%bc%8c%e8%b7%a8%e5%a2%83%e5%8d%96%e5%ae%b6%e6%96%b0%e6%96%b9%e5%90%91/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