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出海热门品类,你选对了吗?

024年出海热门品类,你选对了吗?"

2024年,户外储能、割草机器人等在疫情三年间席卷出海市场的一类大热门产品逐步降温出海赛道愈发复杂多变。

“大爆品”现象不再,一些细分品类的潜力浮出水面,不少企业从中取得可观收益,大家都在各自探寻着新兴产品细分领域的机会。

随着2024年全球市场的进一步拓展,出海企业将面临更广泛的国际化机遇。各个产品细分领域都可能成为企业获取市场份额、提升品牌影响力的舞台。通过深入了解国际市场的文化、消费习惯和竞争格局,企业可以更有针对性地选择适合自身发展的产品细分领域,实现可持续的商业增长。

在本文中,小U将带大家一起揭晓:2024年有哪些备受瞩目潜力品类!

1. 激光切割机

国内鲜为人知的消费级激光切割机,在2023年迎来了海外市场的迅速崛起,业绩直逼数十亿美元。在海外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激光切割机同样成为一匹亮眼的黑马,有8个项目成功众筹超过100万美元,最高筹款更是接近593万美元。

024年出海热门品类,你选对了吗?"

2. 户外手电筒

024年出海热门品类,你选对了吗?"

对于美国消费者而言,由于安全需求、居住习惯以及地广人稀、路灯较少的特殊情境,手电筒几乎成为了每家每户的必备单品—也是被大多数人忽略的细分单品之一。2023年,在这个细分赛道跑出一家年入10亿元的企业—傲雷集团,十年来的营收翻了33倍,并于23年11月启动了A股IPO辅导。

3. 智能家居

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推动了硬件设备智能化水平的提升,特别是推动了“懒人”智能家居产品的广泛应用。可穿戴设备、虚拟现实眼镜、智能音箱等产品的销售增长均超过了30%。智能宠物养护产品,例如智能猫砂盆和自动喂食器,同比销量分别增长了102%和128%。

024年出海热门品类,你选对了吗?"

4. 五金工具

024年出海热门品类,你选对了吗?"

在个性化领域,满足海外消费者个性化和DIY需求的商品潜力巨大。特别是在2024年,五金工具和小型机械预计将成为热销品类之一。

5. Ebike折叠自行车

除了欧洲通勤出行和美国山地越野运动场景,Ebike赛道在商业模式方面有着丰富多样的选择,其中折叠Ebike就是备受关注的一种。2024年年初,大鱼智行DYU成功获得1亿元国内资金,预估在美国市场上的年收入已经达到2.5亿美元,突显了折叠Ebike在美国市场上的强劲表现。

024年出海热门品类,你选对了吗?"

6. 绿色环保产品

024年出海热门品类,你选对了吗?"

随着全球环保意识的提高,购物者越来越注重他们的购买决策对环境的影响。在绿色环保领域,草编、纸制品和有机棉等可降解、纯天然成分的材料产品预计持续热销,成为2024年的抢手商品。环保产品不仅具有生态友好的属性,而且满足了消费者对可降解和纯天然材料的偏好。

2024年,在新的出海浪潮中,原有的巨头产品正经历着翻天覆地的洗礼,新品类也悄然崛起。2024年,小U会持续、积极地捕捉市场风向,为出海企业们带来最新的资讯和趋势。

024年出海热门品类,你选对了吗?"

原创文章,作者:小U出海,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u-chuhai.com/index.php/2024/03/06/2024%e5%b9%b4%e5%87%ba%e6%b5%b7%e7%83%ad%e9%97%a8%e5%93%81%e7%b1%bb%ef%bc%8c%e4%bd%a0%e9%80%89%e5%af%b9%e4%ba%86%e5%90%97%ef%bc%9f/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