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Shop 保姆教程和应用案例

有温度 有深度 通俗易懂的独立站
就等你来关注

Youtube Shop 保姆教程和应用案例

Youtube也正式加入了社交电商!其实并不是什么新闻啦~与 Facebook、Pinterest、Instagram 甚至tiktok一样了!广告视频有一个时间限制,但是shop里视频不会受时间约束,从而在可以向买家传达的内容和信息量方面具有巨大的灵活性。

 YouTube 上每天都会上传各种各样的视频内容,以教程、开箱视频、旅行和生活方式指南、拖运等形式推销产品。购物功能将允许视频博主和影响者直接从 YouTube 创建转化。这就意味着,不需要多次跳转,缩短用户旅程完成购物。

YouTube 这个很好的社媒渠道一直渗透购物旅程,并且转化表现一直不俗。内容从开箱视频到购物,再到美容、时尚、消费科技和其他类别的产品评论。

已经很多DTC品牌都加入了,Popflex就是一个玩得很6的例子。

Popflex的首席设计师,她也在她的油管频道进行带货了。她的短片通常以她的粉丝经历的相关场景开头。然后她拉开帷幕,带他们了解产品是如何诞生的,这转化为对最终产品的详细审查。这种“幕后”方式让她的粉丝成为她内容的核心,并举例说明她的产品如何满足他们的需求。

Youtube Shop 保姆教程和应用案例

同时策划了一些挑战赛,例如征集大家对运动服的长度的建议。

Youtube Shop 保姆教程和应用案例

Youtube Shop 保姆教程和应用案例

将店铺链接到youtybe,在视频和直播中展示,tag和固定产品。还可以通过联盟方式达人和品牌合作。

开通资格

(卖家&红人篇)

卖家篇

满足Youtube合作计划的条件

1.1 有1000名订阅粉丝,在过去 12 个月内拥有 4,000 个有效公共观看小时数

1.2. 公司主体在美国或韩国

1.3.未违规被举报过的账号‘

开通方式:

Youtube Shop 保姆教程和应用案例

  1. 安装shopify插件保证有youtube channel

Youtube Shop 保姆教程和应用案例

Youtube Shop 保姆教程和应用案例

红人达人开通资格则需要满足15000以上的订阅粉丝数。

– end – 

小师妹Cici
一个长得有点嫩但是年资也不短的90后跨境电商站长。有丰富的B2B & B2C经验。
跨境爱吃瓜
跨境爱吃瓜主要用于交流跨境圈的生活趣事,重点在于分享、交流。行业资讯、防割韭菜、职场生活树洞、交友。转发任意公众号推文到朋友圈就可免费加入。

跨境爱学习

 跨境爱学习知识星球,专注于知识的分享和输出,全网性价比最高的知识星球,看心情涨价。
关于跨境爱&小师妹
我的搬砖日志——其实我们都一样 
流量打法 | others
私域流量怎么做 |跨境电商运营们的库存管理意识开拓运营日本市场必须知道的网站 | 2022年立flag市场营销学习书单 | 新手该如何入门跨境电商?|对付费学习的看法 | 【免费】2022年营销日历 all in one 大礼包 | 
广告投放 |站内运营 
Facebook广告投放自白 |GMC自查清单 | 如何创建Pmax广告 | Snapchat广告保姆级教程 | 谷歌广告优化策略|邮件营销自动化设置?不限于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不会做邮件营销(上)|建站系统哪家强|测评 | 术语指标你都会了吗?
社媒营销 | 站外推广
tiktok小店上架保姆教程 |Tiktok品牌站运营指南 | 联盟保姆级教程
 | 如何扩大你的EDM邮件营销客户名单? |Instagram从0到1:一个社媒运营的自我修养丨出海笔记操盘手面对面 | Facebook直播怎么赚钱&常见问答
案例拆解 | 实用工具
大部分中小卖家的真常态| 跟宝妈学联盟营销推广 |跟印度小哥的茶叶站学站内优化|库存压力特省心的假睫毛站丨提高工作效率的日常工具推荐 小众好用的shopify app

如果你还希望看到我更频繁的更新

恳请你帮忙点个【在看】

▼ 点击阅读原文加入跨境爱学习知识星球

原创文章,作者:跨境小师妹Cici,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u-chuhai.com/index.php/2024/03/20/youtube-shop-%e4%bf%9d%e5%a7%86%e6%95%99%e7%a8%8b%e5%92%8c%e5%ba%94%e7%94%a8%e6%a1%88%e4%be%8b/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