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金融EMBA项目主任王健教授莅临Meshop调研考察

科创共研,助力赋能,共同打造成功的高科技领军企业

11月3日,香港中文大学金融EMBA项目主任王健教授及金融EMBA学子一行莅临Meshop调研交流,并开展了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EMBA首期企业家科创主题沙龙座谈交流会

 

IMG_8671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管学院教授/金融EMBA项目主任王健教授、执行主任姜少平老师,三航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杨金铭博士、三航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秋实女士,金融EMBA2021级部分学子及企业家嘉宾们一同出席了本次考察活动并座谈,在科创赋能、创新智造、未来科技、商业实践等多维度,开展了一次收获颇丰的科创展望之旅。

 

IMG_8679

 

Meshop作为三航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创始团队拥有十多年在Amazon、Google、Alibaba等全球头部平台的商业运营实战经验,助力3000+国内品牌和亚马逊商家成功打造DTC品牌独立站。这也吸引了金融EMBA2021级学子们及企业家嘉宾们共同走近并了解Meshop的企业文化和产品业务。Meshop联合创始人贾丁立(Justin)一行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切的欢迎,并为大家介绍了Meshop的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及各项优势,另大家印象深刻,也对Meshop的产品业务给予高度认可和信心!

 

IMG_0987.HEIC

企业家座谈交流

本次参与考察调研及座谈的企业家嘉宾们有:

王健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管院教授/金融EMBA项目主任

姜少平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EMBA执行主任

朱钰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金融EMBA高级经理

赖轶峰  北京德恒(深圳)律师事务所 管理合伙人

蔡旭生  深圳市建匠工程有限公司  董事长

朱晓玲  横琴引力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

幸思春  国金证券投行总部  董事总经理

廖宁  粤宁空间设计有限公司  总经理

刘晖井  深圳市长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张向阳  深圳市前海瑞莱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首席风控官

Peter Xu 斯坦福校友投资人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管学院金融EMBA项目主任王健教授首先进行了开场致词,强调了科技创新将赋能企业,驱动企业转型发展起到重要作用,与金融EMBA强调未来科技(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在商业实践中的应用,并为个人和企业发展赋能这一项目特色不谋而合。

 

IMG_1017.HEIC
 

接着,三航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杨金铭博士带来了“一流大学科技成果产业化的实践与探索”的主题分享。主要阐述了学术与产业两者之间的密切联系,提到成为高科技成功企业——

需要机制、资源、人员、保障基础上的无数次迭代;

需要高科技领军企业掌握成功的密码:

新产品方面,其运用、成熟度和新技术的重大突破;

新兴市场方面,其需求暴涨、需求培育和行业痛点瓶颈叠加,两个方面相辅相成,才能打造成功的高科技领军企业。

 

IMG_8787
 

随后,Meshop联合创始人Justin为大家分享DTC品牌独立站及未来趋势,并向大家近一步介绍了Meshop的品牌出海跨境电商综合服务——提供包括但不限于独立站建设、选品、运营、营销、收款、物流、售后、BI、ERP等全流程生态服务,致力于帮助品牌卖家开拓海外市场,实现更高效的品牌销售。目前,Meshop为小米有品、创维、珀莱雅、POPMART、JOVS等众多全球知名品牌提供定制化建站服务,成功打造DTC品牌独立站,助力品牌出海。

 

Untitled
 

之后的分享交流中,各位企业家嘉宾们陆续从自身专业领域出发,带来不同的行业信息分享与未来科技的探讨,此次与会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感受到了当代科创企业的丰厚文化和公司可持续发展的不懈追求,更切身感受到了前沿科技与创新智造带来的美好未来。

 

IMG_8860
 

Meshop也将持续成长与努力提升,致力带给广大客户更前沿与智慧科技的产品服务,赢领市场新航向,助力品牌扬帆海外,共同创造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2021111503120782
 

Meshop 致力成为中国品牌全球化的建站引擎

助力品牌出海从0到1

免费创建一个属于你的网站

Meshop专注服务品牌出海独立站搭建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小U出海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u-chuhai.com/index.php/2021/11/15/%e9%a6%99%e6%b8%af%e4%b8%ad%e6%96%87%e5%a4%a7%e5%ad%a6%e9%87%91%e8%9e%8demba%e9%a1%b9%e7%9b%ae%e4%b8%bb%e4%bb%bb%e7%8e%8b%e5%81%a5%e6%95%99%e6%8e%88%e8%8e%85%e4%b8%b4meshop%e8%b0%83%e7%a0%94%e8%80%83/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