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商品全球售卖!斑马ERP已上线TikTok Shop全球产品刊登功能!

斑马ERP已上线TikTok Shop全球产品刊登功能。

TikTok shop卖家除了可使用斑马ERP实现产品刊登、订单处理、店铺搬家、数据分析等操作外,还能实现商品一键发布到多国店铺售卖,获取更多店铺流量。

1

TikTok Shop是TikTok的特有的创新型电商平台汇集商家、达人和买家。从吸引用户到最终的购买和发货,TikTok Shop提供无缝式线上购物体验且购物路径短。同时,消费者可从直播短视频橱窗三种渠道发现商品。

今年五月,TikTok Shop开启跨境卖家“全球售卖”功能,该功能支持小店卖家在同一个视频或直播间挂的商品,分发到多个国家这些国家的用户,都可以看到商品,并下单购买。全球售卖可以避免流量浪费,增加销售机会。

当TikTok Shop卖家在斑马ERP内完成产品采集后。可认领到全球中心草稿,一键发布到多个站点,TikTok Shop卖家可自行选择发布站点,执行完成后将显示产品发布状态。

2

斑马ERP是多平台跨境电商ERP,同时不仅仅是专业级独立站ERP。

对接了TikTok日本乐天雅虎Qoo10Amazon等不同领域主流跨境电商平台,还是跨境卖家掘金日本的必备工具。

新配图

TikTok Shop卖家,快快文进入斑马ERP官网,完成授权后便可使用斑马ERP进行TikTok Shop全球产品刊登大大降低获取跨国流量的门槛。7日免费试用已开启,赶快试试吧!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小U出海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u-chuhai.com/index.php/2022/08/18/%e5%ae%9e%e7%8e%b0%e5%95%86%e5%93%81%e5%85%a8%e7%90%83%e5%94%ae%e5%8d%96%ef%bc%81%e6%96%91%e9%a9%acerp%e5%b7%b2%e4%b8%8a%e7%ba%bftiktok-shop%e5%85%a8%e7%90%83%e4%ba%a7%e5%93%81%e5%88%8a%e7%99%bb/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