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肯锡:到 2027 年美国在线美容销售额将达到 450亿 美元

根据麦肯锡的报告,预计到2027年,美国的在线美容销售额将达到450亿美元。报告还指出,全球电子商务美妆销售额从2015年到2022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20%,市场份额从8%增长到去年的21%。电子商务销售额已经超过专卖零售销售额,到2022年,专卖零售销售额将占整个行业的20%。

大理石梳妆台上摆放着裸色眼影盘和化妆师的工具。 散粉刷、腮红刷、眉毛刷、眼影刷以及遮瑕膏和粉底海绵

报告还预测称,中国的电子商务美容销售额将更高,预计在未来四年内将增至550亿美元,届时数字化销售额将占所有美容销售额的近60%。

尽管许多经济领域在过去两年中表现不佳,但美容行业在国内外持续繁荣。直销品牌数量激增,一些品牌通过开设自己的实体店并与丝芙兰等品牌签署批发合作伙伴关系来扩大影响力。

然而,这个市场也面临着一些挑战。一些品牌经历了困境,例如Glossier去年裁员,美容订阅盒品牌Birchbox在今年出售之前难以满足订单并支付供应商,Morphe所有者Forma Brands申请破产,还有美容品牌Wldkat宣布倒闭。

报告指出,尽管品牌面临挑战,美容市场在未来几年仍将继续增长,并吸引新的参与者。除了美国和中国,印度、中东和非洲等新兴市场也预计会出现大幅增长。

报告还指出,美的定义将扩大。美容行业正朝着与健康领域更加紧密结合的方向发展,预计健康行业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10%。消费者对心理健康的关注不断增加,这对美容产品的销售产生了影响。

总的来说,美容行业在未来几年有望继续增长,并且随着全球市场的发展,新兴市场的重要性也会增加。

原创文章,作者:小U出海,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u-chuhai.com/index.php/2023/07/11/%e9%ba%a6%e8%82%af%e9%94%a1%ef%bc%9a%e5%88%b0-2027-%e5%b9%b4%e7%be%8e%e5%9b%bd%e5%9c%a8%e7%ba%bf%e7%be%8e%e5%ae%b9%e9%94%80%e5%94%ae%e9%a2%9d%e5%b0%86%e8%be%be%e5%88%b0-450%e4%ba%bf-%e7%be%8e%e5%85%83/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