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的类型有哪些?该如何选择

我们在搭建网络的时候,通常会遇到几种不同类型的IP,其中,出现频率比较多的IP类型有数据中心和静态住宅,那么,这两种设备类型到底有什么区别,该怎么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接下来我就对这两种设备类型进行分析。

一:数据中心

所谓数据中心其实就是有很多服务器的机房中心

平时很多人,特别是年轻人都会使用V(微)P(屁)N(恩),那么就是机房IP。它来源于一个网络供应商的机房,是一个服务器上的IP。因为是服务器,所以IP是固定不变的。大家微屁恩普遍是翻墙,上脸书,看视频,拍个照去instagram炫富啥的。因为IP不变,所以能做一些难度不大的事。如果用来做高难度的,例如爬虫抓取数据,目标网站很容易识别到你是固定IP,就会把IP屏蔽掉。

数据中心IP特点:

1. IP固定不变

2. IP稳定

3. IP价格相对便宜

IP的类型有哪些?该如何选择

查看到ISP/Organization是属于 Alibaba,Alibaba Cloud是一个云服务商。

二、静态住宅

固定住宅的来源,是电信网络公司原本计划卖给小区居民的IP当做wifi等家庭wifi,但最后没有卖完剩下的住宅IP,就被买来再出售,所以属性是住宅的,但是没有实际的人员在用,所以不是真人的。

那么固定住宅IP和数据中心机房IP有什么区别呢?数据中心机房的IP,是服务器上的IP,IP是固定的,容易被识别成机房的机器IP。固定住宅IP,IP也是固定的,但被识别成住宅。所以账户创建业务,例如在电商网站、社交网站需要注册账户,养账户,维护账户等,需要IP长久不变,且不是机房IP,以避免账户关联。以及在鞋品潮鞋网站进行鞋子抢购,如Nike,footlocker,Supreme,Adidas等

因此固定住宅IP的特点是:

1.IP固定不变

2.IP被识别是住宅

3.IP价格相对比数据中心机房的要贵

IP的类型有哪些?该如何选择

查看到ISP/Organization是属于电信运营商类型

三、数据中心和静态住宅适合的用途:

数据中心主要用途:

价格比较:通过不同区域的IP地址,汇总并比较零售、旅游和电子商务的准确定价数据,确保竞争优势。

市场研究:分析全球商业和市场环境信息,做出明智决策。

数据提取:使用来自全球77万多个旋转IP收集准确的数据,从此不再被屏蔽或误导。

品牌保护:确保版权内容的正确使用,保护品牌和所有在线资产。

销售情报:收集潜在客户和潜在客户生成的数据,以改善您的销售流程。

网站性能测试:检查来自不同地理位置的站点,以确保加载时间和积极的用户体验。

静态住宅主要用途:

购票:从任何地理位置购票,不会被封.

购物(比如购买运动鞋):要多少IP就可分配多少IP。

网站测试:大多数网站都会考虑到用户的位置以便提供合适的网站内容、广告和第三方数据.

帐号管理:管理亚马逊、脸书、推特、领英、易趣等社交媒体上的帐号,无需担心被屏蔽或禁用。

电子商务:购买和提交表单,再也不用担心IP会被切换。

表格提交:使用非切换的IP轻松填写和提交表单。

价格比较:在全球范围内收集准确的价格数据。

经过以上的分析对比,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业务需求来进行选择。

市面上有很多代理商,选择的时候可以选择知名度高和设备类型地区多的,同时纯净度和安全稳定性也是一个判定的标准。购买了设备后可以配置到指纹浏览器进行使用,打开网页的时候就可以进行地址的屏蔽和防关联,可以使用maskfog指纹浏览器,自带数据中心和静态住宅设备.

IP的类型有哪些?该如何选择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小U出海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u-chuhai.com/index.php/2023/02/01/ip%e7%9a%84%e7%b1%bb%e5%9e%8b%e6%9c%89%e5%93%aa%e4%ba%9b%ef%bc%9f%e8%af%a5%e5%a6%82%e4%bd%95%e9%80%89%e6%8b%a9/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