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国际妇女节营销灵感 #Embrace Equity

马上就到国际妇女节了,经联合国宣布,今年国际妇女节(IWD) 的主题是“DigitALL:创新和技术促进性别平等”。

这个主题重在关注数字化进程导致的性别差距拉大,加剧了经济和社会不平等,还强调了在数字领域保护妇女和女童权利,以及应对在线平台和信息通信技术助长的基于性别的暴力行为的重要性。

基于这样的主题,23年IWD全球活动也诞生了—— #Embrace Equity 呼吁人们通过消除偏见、歧视行为和选择包容来推动变革,拥抱公平。

023国际妇女节营销灵感

你可能觉得女性权利以及对平等需求现在已经成为了大家的常识。是每个人都知道的。但其实事实恰恰相反,全球范围内对女性的不公平待遇一直存在,且有很多问题都被人们忽略了。

因此,从妇女节营销中,选择一个能引起共鸣并且与品牌相匹配的主题。然后,围绕这个主题展开创意和活动,是能够引发用户(尤其是女性客户)共鸣,提升品牌形象的有效办法。

2023年的营销主题不妨就试试加入#Embrace Equity主题,传递品牌对公平的倡导吧。

❤️❤️❤️

国际妇女节是一个全球性的节日,所以DTC品牌可以在世界各地都进行营销活动,尤其是:

1. 美国:经济发达、多元文化、女性权利意识较强;

2. 欧洲:欧洲国家在性别平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尤其在瑞典,经常会有一些品牌会推出与性别平等相关的产品和活动;

3. 亚洲:亚洲地区的女性在经济、文化和社会等方面面临着很多挑战,所以DTC品牌可以在这里推出一些与女性权利和平等相关的活动和项目;

4. 拉丁美洲:拉丁美洲国家在女性权利方面也存在一些挑战,在阿根廷每年都会有一些品牌会推出与女性权利相关的活动和项目。

在营销手法方面,可以围绕平等的话题制作有趣的短视频来以此来引发用户的共鸣和关注;

还可以通过发起国际妇女节话题挑战来吸引用户的参与和关注。例如,可以发起“为女性权益代言”、“女性自信挑战”等话题挑战,鼓励用户参与并分享自己的故事和观点;

推出特别的国际妇女节限定版产品也是很多大品牌的常用办法,不仅可以吸引用户的眼球,还可以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此外,还可以与女性权益相关的慈善机构合作,向用户传递品牌的社会责任感和关注女性权益的态度。例如,与妇女救援中心、女性健康组织等慈善机构合作,推出有关女性权益的慈善活动,为女性做出贡献。

原创文章,作者:小U出海,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u-chuhai.com/index.php/2023/03/03/2023%e5%9b%bd%e9%99%85%e5%a6%87%e5%a5%b3%e8%8a%82%e8%90%a5%e9%94%80%e7%81%b5%e6%84%9f-embrace-equity/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