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购趋势曝光,先买后付再度走红

美国网购趋势曝光,先买后付再度走红

3月23日,Adobe Analytics在2023年度峰会上发布了关于美国电商市场的最新数据。数据显示,2022年使用先买后付Buy Now Pay Later(BNPL)支付的网购订单份额同比增长14%,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7%。


2023年的1月和2月,BNPL支付的订单收入虽同比下降19%,但订单份额依旧同比增长了10%。


Adobe Analytics表示,2023年消费者仍会使用BNPL进行在线购买,以减轻一次性进行大额支付的资金压力。


 NEWS


关于先买后付(BNPL)


先买后付(BNPL)是一种支付方式,允许消费者购买商品并推迟一段时间付款,通常采用免息分期付款计划。

虽然这个概念已经存在几十年了,但随着越来越多的金融科技公司进入市场,BNPL在最近几年变得越来越流行。

在美国,BNPL服务最早于2000年代初由Bill Me Later(PayPal Credit的前身)和Affirm等公司引入。但一直到2017-2018年左右,BNPL行业才开始经历快速增长和扩张。

根据President Research预测,到2030年,先买后付的市场规模将会达到3.2万亿美元。

美国网购趋势曝光,先买后付再度走红


 BNPL的增长原因 

  • 在线购物的发展:随着在线购物的发展,消费者对灵活付款选项的渴望以及需要一种替代传统信用卡的方式的需求也随之增长;

  • 低成本:BNPL通常提供免费或很低成本的付款选项,即使需要支付一些利息,也比信用卡的利率要低得多;

  • 降低超前支付的风险:在网购场景下,消费者需要在物品发货之前就支付款项,这导致了一些消费者产生不安情绪,而通过使用BNPL,消费者可以在收到物品之后再付款,降低超前支付的风险。

在BNPL快速增长的期间,几家新公司进入市场,包括Klarna、Afterpay、Affirm、Sezzle、PayPal等,每个公司都提供独特的BNPL模型。


通过UseePay,出海企业可以一站式对接美国市场多种BNPL方式:

 Affirm 

Affirm主要是在以美国、加拿大为主的北美国家运营,超98%的收入来自美国。

在2022年提供先买后付选项的美国电子商务网站中的市占率为 6.4%(statista,2022)。



美国网购趋势曝光,先买后付再度走红


Affirm提供两种先买后付模式,分别是Pay in 4 和 Monthly Payments。

Pay in 4:每两周进行 4 次免息付款,适合日常采购;Monthly Payments:每月分期付款,适合大件商品。


美国网购趋势曝光,先买后付再度走红


在付款利率方面,以500美金为例,使用Pay in 4 模式需要每两周支付125美金,享受免息;使用6个月付款的模式,每月还款87.02美金,年利率15%;使用12个月分期付款模式的年利率也为15%。


 Afterpay 


AfterPay 是一个为在线购物者提供的数字支付平台,允许他们延迟购买付款,不需要信用检查,也不收取利息。在2022年提供先买后付选项的美国电子商务网站中的市占率为 25.43%(statista,2022)。


美国网购趋势曝光,先买后付再度走红


AfterPay付款模式可选择6周内分 4 期进行免息分期付款,当购买超过 400 美元时可以选择 6 个月或 12 个月的按月付款计划。



 Klarna 


Klarna是美国BNPL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支付方式,在2022年提供先买后付选项的美国电子商务网站中的市占率为 36.96%(statista,2022)。


美国网购趋势曝光,先买后付再度走红


Klarna的先买后付允许消费者在支付时可选择在商户发货后14,30或60天内付款,期间不收取任何费用或利息(延期或错过付款时间的费用除外);同时消费者也可以选择将消费金额分为3或4期(每期为2周)的免息分期付款方式进行支付。



 Sezzle 


Sezzle 是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的一家公司,主要在美国和加拿大运营。在2022年提供先买后付选项的美国电子商务网站中的市占率为 17.2%(statista,2022)。


美国网购趋势曝光,先买后付再度走红


与其他BNPL支付方式一样, Sezzle也提供pay in 4的免息付款,消费者在 6 周内将订单分成 4 次支付。如果 Sezzle 无法在到期日后的两天内收到付款,它会停用买家的账户,重新启动帐户需要 10 美元的重新激活费。此外,Sezzle也提供最长 60 个月的长期贷款,并收取固定利息。



 PayPal 


PayPal同样提供 Pay in 4 或 Pay Monthly 的支付模式。Pay in 4 支持30 美元至 1,500 美元之间的免息付款,更大金额的按月支付模式则包含0首付, 6个月、12个月 和 24 个月分期还款的计划。



美国网购趋势曝光,先买后付再度走红


在2022年提供先买后付选项的美国电子商务网站中的市占率为 17.2%(statista,2022)




 如何为用户提供BNPL选项 


UseePay支持Klarna、Afterpay、Affirm、Sezzle、PayPal等全球各国家和地区不同的BNPL支付方式。


对于商家来说,上述的BNPL方式一般采用单笔交易的固定处理费用和交易金额的费率抽成的合作模式。


*具体费用可联系您的UseePay客户经理进行了解,或访问www.useepay.com与我们取得联系。



跨境收单的那些事儿

谈谈支付成功率

不同类型独立站卖家的理想型支付

出海企业防欺诈风控专业级指南

跨境卖家如何处理信用卡拒付

如何优化订单转化,提升交易授权率

如何轻松应对 SCA,实现旺季业务增长


美国网购趋势曝光,先买后付再度走红


UseePay跨境支付专注独立站收款,支持国际信用卡及多种本地钱包。费率低至1.5%,支付成功率比行业平均水平高出5%-7%,支持100+交易币种以及10+结算货币,0费率直接提现人民币,拥有国际卡支付行业PCI-DSS Level-1最高安全认证及香港MSO和美国MSB牌照。

美国网购趋势曝光,先买后付再度走红

原创文章,作者:UseePa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u-chuhai.com/index.php/2023/04/03/%e7%be%8e%e5%9b%bd%e7%bd%91%e8%b4%ad%e8%b6%8b%e5%8a%bf%e6%9b%9d%e5%85%89%ef%bc%8c%e5%85%88%e4%b9%b0%e5%90%8e%e4%bb%98%e5%86%8d%e5%ba%a6%e8%b5%b0%e7%ba%a2/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