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值得做的电商平台有哪些?跨境卖家须知!

根据数据显示,全球线上购物订单的35%源自电商平台,而超市与杂货商店的流量转化只有17%,零售商/品牌官网则贡献了12%。而在欧洲市场中,电商平台占据了85%的网络流量,同时这些平台本身就占据了欧洲百强零售商中62%的份额。这意味着电商平台对于跨境卖家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渠道。

在欧洲,很多电商平台都有不错的表现,除了主流的亚马逊之外,TEMU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Wish、Allegro、eBay、OTTO、Zalando在欧洲电商市场都有不错的表现。

2023120107022882

在主要的100家零售商中,60%的品类和78%的流量都不在欧洲境内。在这些市场中,非欧洲市场的流量占据了4/5左右。亚马逊、eBay和全球速卖通等大型全球性电商平台都不属于欧洲境内平台。这对于广大跨境卖家来说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需要积极拓展新的平台来获取更多的流量和订单。

在拓展新平台的过程中,我们需要使用海外IP代理来帮助我们抵御不同平台之间店铺关联的风险。这是因为不同的电商平台对店铺的IP地址有不同的要求,如果我们的店铺IP地址频繁变化或者与其他平台的店铺IP地址相同,就可能会被视为关联风险,导致店铺被禁止或者流量下降,使用海外IP代理可以有效地解决这个问题,帮助我们获得更多的流量和订单。

除了海外IP代理之外,它还可以帮助我们提高店铺运营效果。通过使用海外IP代理,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不同平台的用户需求和习惯,从而更好地优化店铺运营策略。而且海外IP代理还可以提高店铺的信誉度和可信度,吸引更多的用户关注和购买我们的产品。

在电商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跨境卖家们需要不断探索新的平台和运营策略来保持竞争力。除了传统的电商平台之外,新兴的社交媒体电商平台也成为了新的增长点。数据显示,全球约有17%的在线购物是通过社交媒体应用程序完成的。随着社交媒体新平台开始与老牌平台展开竞争,社交媒体电商模式开始崭露头角。因此,跨境卖家们需要积极关注社交媒体电商的发展趋势,并尝试利用社交媒体平台来推广自己的产品和服务。

总的来说,使用海外IP代理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应对跨境电商市场的挑战,并减少不同平台之间的关联风险,因此我们应该使用专业的海外IP代理来取得更好的商业成果。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小U出海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u-chuhai.com/index.php/2023/12/01/%e6%ac%a7%e6%b4%b2%e6%9c%80%e5%80%bc%e5%be%97%e5%81%9a%e7%9a%84%e7%94%b5%e5%95%86%e5%b9%b3%e5%8f%b0%e6%9c%89%e5%93%aa%e4%ba%9b%ef%bc%9f%e8%b7%a8%e5%a2%83%e5%8d%96%e5%ae%b6%e9%a1%bb%e7%9f%a5%ef%bc%81/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