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人漫画第二篇:小白被割韭菜的故事

跨境人漫画第二篇:小白被割韭菜的故事
跨境人漫画第二篇:小白被割韭菜的故事

如果在五六年前,学了这种无脑铺货模式的话,可能有所收获。但是,现在已经2021年了,独立站都取代亚马逊成为新的风口了,哪里还有什么盲区可以去无脑的进行开发呢?

培训机构满天飞,不能一竿子打死一船人。有不靠谱的自然也有靠谱的,小白入行要想不被当韭菜还需擦亮双眼!

点击此处查看上期漫画>>

 💙 评论区留言跨境圈的故事,把你的故事变成漫画分享给更多的人。

 小U出海 

贸易出海,一网打尽

原创文章,作者:小U出海,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u-chuhai.com/index.php/2021/10/26/%e8%b7%a8%e5%a2%83%e4%ba%ba%e6%bc%ab%e7%94%bb%e7%ac%ac%e4%ba%8c%e7%af%87%ef%bc%9a%e5%b0%8f%e7%99%bd%e8%a2%ab%e5%89%b2%e9%9f%ad%e8%8f%9c%e7%9a%84%e6%95%85%e4%ba%8b/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